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最后的亲亲,最后的抱抱,最后的抚摸,最后的一面,说声再见。。。

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次和姐姐逛街和见面。明天他就要去新加坡了,但我还是一样要读书。。。但我答应我自己不要哭。。。我告诉我自己。。。一我定可以坚强到底。我会坚持她不要回来,因为那里比这里的环境好多了!我相信我背后支持的人不知是她,还有上帝。。。还有我的好朋友。再见了姐姐!!!不要忘记我呀!!!:]

2 评论:

iphonesister 说...

sry~是我一定。。。

Denise 说...

you are my sis, I won't ever forget you. I love you.